close



ⓣⓗⓐⓝⓚⓢ


 


 



94學年度入學
苗栗高商


97學年度畢業
苗栗高商


這三年,

謝謝
這三年的所有人,
因為有你/妳們的參與,

我這三年,
過的真的很愉快,
有歡樂有悲傷


"歡樂"大過於"悲傷",



THANKS!!



 


 這張照片,
是我們幫老大辦"歡送會",
但是最後老大還是沒走,
這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囉~
那時我的髮型還是"長髮"的唷~
照片裡的動作,
我忘了為什麼要這麼做了,好像是說,
要跟平常的"YA"不ㄧ樣,
所以就變這樣了!!
哈~

 青澀程度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遊,
出遊的地點:雅君家
出遊目的:烤肉
出遊人物:照片內的人物加"汪蔣"
看看照片,發現我們那時真的好"青澀"喔!!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了三年了,
時間快的真的很快,
快到我都覺得,
彷彿這只是昨日的事!!


青澀程度


這天是228紀念日,星期三,
我們這天放假,
所以我們去了,
超巨樓上的保齡球館打球,
哈哈~~
看看我那個造型,
妳看看,像不像袁維仁阿!!
哈哈~~



青澀程度

這是我們暑假,
在電腦教室練習"乙級",
那天,好像是颱風天,
所以達叔,
上了一下很困難的"題組二",
就放我們走了,
所以我們就在那拍照囉!!
青澀程度


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去的"畢旅",
雖然途中,因為天氣的關係,
搞的大家,有點小不愉快,
但是,這個畢旅,還是我最愛的畢旅,
因為有著我愛的妳們,
跟我一起參加!!


就算九份,下的雨有多大,
還是無法"澆熄"我們那開心的心情,興奮程度

 

 興奮程度


這個地方,
我從來沒去過,
要不是君帶我們去,
我根本不會知道這個地方,~ "好望角"
是個好地方,很適合帶女朋友去喔!!
哈哈~~
有機會,我一定會帶的!!
因為那個地方,真的很漂亮,
加上那天太陽又要下山了,
整個更美,
我超愛的!!
 



興奮程度


這天,是我們大家拍大頭照的日子,
大家都打扮的很美,
我自己也不例外囉!!


美麗指數


這是我們四個人,第一次一起去台中逛街,
整個就是"冒險之旅",
什麼都不知道,也不熟,
我只能說,時間過的好快喔!!
那天,我們逛的好匆忙喔!!
後來,好再有趕到火車,
要不然,我們四個就好笑囉!!
哈哈~~


冒險指數


這是第一次,跟隔壁班的木瓜琳 and 婷,
ㄧ起出遊,很開心!!
雖然那天,肚子很餓,
但是,很開心的,
還是吃了很多東西,
也唱了很多歌,
也很多很多,
總而言之,就是開心拉!!


能夠認識妳們兩個木瓜琳 and 婷還有咩,還有其他人,
真的很開心!!
因為妳們的自然,不做作、
讓我覺得很棒,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希望妳們繼續這樣下去囉!!
我想妳們一定可以的囉!!

 p.s 我個人超喜歡這張的,因為這四個人美的美,帥的帥囉!!
正到爆,帥到掉渣!!哈哈~~ 

美麗指數

 



這是我們四個人一起去新竹的日子,
也是禿禿買衣服買到只剩10元的日子,
禿禿她真的買很多,
這天,也弄出很多笑話來,
我自己也買的很開心!!
哈哈~
那天,只有淑不知道去幹嚜的,
因為她都沒有買到東西!!
哈哈~~
下次我們還要在一起去囉!!


敗家指數
不加小淑喔!!  哈哈~~

2008.05.19
這ㄧ天,
是我們考完統測的第一天,
我們為了慶祝,
我們一起去吃邱吉,
哈哈~~
我們有好多活動都在邱吉喔!!
希望以後,我們在一起約在邱吉!!



不知道下次我們還能這樣一起聚餐,是什麼時候,
但是希望大家,以後不管去哪,
台北,台中,高雄,等等,
或是外島,
我希望大家要記得,
常常聯絡喔!!
我們要繼續維持我們的友誼喔!!



歡樂指數


畢業總是好快樂喔!!
這天,我們的畢業典禮,
2008.06.10
我們畢業於苗栗高商,








今天之後,
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
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希望大家都可以,
還記得我們曾經在苗栗高商的點點滴滴,
還記得我們再這,一起耍白癡,
ㄧ起玩鬧,
ㄧ起歡笑,
ㄧ起哭,
ㄧ起,ㄧ起,一起,
這裡,苗栗高商,
有著太多的一起,
記住,
不要忘了喔!!

快樂加感傷指數


她,是我老師,
但是她傻里傻氣的,
但是她傻的很可愛,

她常常,說很多事,
跟我們說大道理,
雖然,有的時候,覺得煩,
但是,她會跟我們說這麼多,
我知道她是在為了我們好,
所以她才願意說這麼多,
要不然,她其實可以不用這樣,
惹人厭煩!!

老師,
妳對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們都會記得,
妳跟我們,的生活回憶,
我們也都會記住,
妳也要記住我們喔!!
不要把我們給忘了喔!!


傻大姐指數
沒有人比的上妳!!




苗栗高商,
不管哪裡都有我們跟你一起的足跡,
教學樓,從三樓到二樓到一樓,
每個樓層的資處科二班,
都有著我們的回憶,

操場上,
有著我們一起打排球的身影,
有著我們一起為了運動會,練習的身影,
有著我們一起為了軍歌比賽,練習踏步的身影,
有著我們一起許許多多的回憶,

立人樓,
有著我們打羽球的身影,
有著我們羽球比賽,拿下第一名的興奮,
有著我們,很不ㄧ樣的生活,

立功館,
有著我們努力練習,健康操第一名的場景,
有著我們努力練習,才藝表演第一名的場景,
有著我們每週,不ㄧ樣的週會演講,
有著我們每年,不ㄧ樣但是ㄧ樣優秀的模範生,
有著我們在這表演許許多多的場景,

實習處前面那塊草皮,
我們曾經在那,
很認真的拔草,
早上也拔,
午休也在拔,
下午打掃還在拔,
就這樣我們再那拔了一年,

還有,很多很多地方,
都有著我們的足跡,
都有著我們的痕跡,
都有著我們的笑聲,
都有著我們的回憶,

苗栗高商,
ㄧ個我們在這生活了三年的地方,
一個我們在這創造了許多回憶的地方,
ㄧ個我們在這有著許多美麗的回憶的地方,
ㄧ個讓我們這些,本來不認識的人,相聚的好地方,
ㄧ個讓我們ㄧ起歡笑的地方,
ㄧ個讓我們一起努力堅持到底的地方,
ㄧ個讓我們有著許多美麗回憶的地方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
ㄧ起參與我這三年的生活,
讓我的人生,
多了許多色彩,
多了許多美麗的回憶,


謝謝,

   小淑、ㄚ君、禿禿、伊廷、大大、柔柔、豬豬、托托!!

   默默、饅頭、幸容、小草、韻文、小美、儀茜、羽伶、ㄧ家人!!

   小葬、小田、大頭、小不點、折好、大象、小胖、老大!!

   商三二的你們~謝阿佳,ㄚ爆,Nana,火雞,院長,薇姐,針眼妹,阿古哥,飄2,大泡,鼻痘男等人,

   國三一的你們,木瓜琳,婷,咩咩,夢樺,大奶妹,西瓜,姑姑,正妹*2(娟,詩雯),小寶,小玲,雯汝等人

   還有欣宜、妹妹頭、黃小妹、方、怡菱(改名琳芸)、阿猴、小天、阿雄、古莉等人
  
   還有學妹們~笨蛋賒,駱小陀,雅*2,小薇,Open將等人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參與,
  使我在苗商這三年,
  活的很精采,
  豐富了我的人生!! 




                   ⓣⓗⓐⓝⓚⓢ



TO:小淑
謝謝你!!真的是很謝謝你!!

這些日子以來,你的幫助,還有很多要謝謝你的!!
雖然你有的時候,一個小小動作,讓我覺得不爽不舒服,
也讓我發現自己的無能,可是我真的很感謝妳!!
雖然,次次結果都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希望我們以後,還可以繼續當同班同學囉!!
還有牌咖囉!!
哈哈~~
還有出去玩,也不能少了你的唷!!(這是她自己說的,她說她ㄧ個人就夠了!!)
反正真的很謝謝你!!

還有以後你結婚,你ㄧ定要記得炸我,用紅色炸彈,
我一定不會客氣的,沒有大大包,我不敢包啦!!

未來,記得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需要垃圾桶,需要肩膀,我們都在這!!
需要我們就說ㄧ聲!!

ⓣⓗⓐⓝⓚⓢ

感謝指數


 


 


TO:君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想起第一次,我們並不是很熟,
我們會認識,好像是因為伊廷的關係,
哈哈~~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變的很熟囉!!哈哈~~
突然想到你說的ㄧ句話,
〝我好想認識T喔!!〞,
那時聽到這句話,我超想告訴你,
其實我就是阿!!但是後來還是沒有勇氣說,所以沒說囉!!

認識你這三年,很開心,
看你ㄧ路的長大,從小佳到現在的華哥,
我真的有看到你的成長,不管是你的身體(哈~),還是心智,
都有在長大,還有處理事務的態度也有喔!!
不管以後怎麼樣,你都要記得和我聯絡,
不管以後你奔向何處,你ㄧ定要記得和我聯絡,
不管以後你和誰結婚,你ㄧ定要記得炸我,用紅色炸彈,
我一定不會客氣的,沒有大大包,我不敢包啦!!
記得喔!!
未來,記得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需要垃圾桶,需要肩膀,我們都在這!!
需要我們就說ㄧ聲!!

ⓣⓗⓐⓝⓚⓢ

感謝指數

 


 


TO:禿禿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想起對你的第一印象,
覺得這女的還蠻正的唷!!
但是沒有想到,真的沒有想到,
沒有想到這女的認識之後,
才知道她這麼的自然不做作,哈哈~~
你的自然不做作,我想我ㄧ輩子,都忘不了的,

對你,感到抱歉,很抱歉之前的這樣對你,
說真的,我自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對你,總是這樣,
所以真的很抱歉!!
SORRY!!

以後,不管去了哪裡,記得,
我們都還要聯絡!!
以後,不管過的怎樣,記得,
我們ㄧ定還要再聯絡!!
以後,記得,不可以忘記我!!
ㄧ定要記得!!

我們也還會再去那個海邊,
崎頂那個海邊,
崎頂那個海邊,
那個充滿著我們許許多多的回憶,
還有那個家,有著很可愛的妳媽媽,你爸爸,還有上次想要咬我的拉奇,
我們一定還會再去麻煩你and你媽媽,
我們ㄧ定會的!!


還有以後你結婚,你ㄧ定要記得炸我,用紅色炸彈,
我一定不會客氣的,沒有大大包,我不敢包啦!!

未來,記得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需要垃圾桶,需要肩膀,我們都在這!!
需要我們就說ㄧ聲!!

ⓣⓗⓐⓝⓚⓢ

感謝指數

 


 


TO:伊廷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剛進來學校,誰都不認識,
當時你就坐在我旁邊,
所以第一個就認識妳!!哈哈~
想起我們以前很白癡的幹嚜幹嚜,
就覺得好笑加白癡!!

三年過去了,很開心,
很開心,過去的妳,不見了!!
很開心,妳變的開朗了,
很開心,你變的會說ㄉㄧㄤ人了,
很開心,你會說〝靠〞!!(開玩笑的啦!!)
有的時候說ㄧ下,沒關係喔!!
但是不要太長說喔!!
這樣感覺很沒有氣質喔!!

還有以後你結婚,你ㄧ定要記得炸我,用紅色炸彈,
我一定不會客氣的,沒有大大包,我不敢包啦!!

未來,記得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需要垃圾桶,需要肩膀,我們都在這!!
需要我們就說ㄧ聲!!

ⓣⓗⓐⓝⓚⓢ

感謝指數

 


 


TO:大大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我曾經很開心,是因為你,
我曾經很難過,也是因為你,
但是現在,我很開心,真的也是因為你!!
謝謝你,讓我的※※日誌,多了ㄧ頁不ㄧ樣的內容!!

三年過去了,
我們從不熟,到熟,
到中間的不小心陌生了ㄧ下,
到現在,又熟囉!!
就這樣吧!!
我們朋友就這樣當一輩子吧!!

還有還有,不要ㄧ直常常叫人,〝去死啦〞!!
聽起來,真的還蠻低俗的,
記得喔!!要記得改ㄧ下口喔!!

還有以後你結婚,你ㄧ定要記得炸我,用紅色炸彈,
我一定不會客氣的,沒有大大包,我不敢包啦!!

未來,記得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需要垃圾桶,需要肩膀,我們都在這!!
需要我們就說ㄧ聲!!

ⓣⓗⓐⓝⓚⓢ

感謝指數

 


 


TO:柔柔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這三年,你真的是我認識的朋友當中,
真的是,不是普通的正耶!!
而且也不會像禿禿那樣自然,
相信,往後的日子,你應該還是會這樣吧!!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的囉!!
沒關係啦!!
這也是ㄧ個優點ㄚ!!
優點ㄧ點也不錯囉!!

請繼續保持下去囉!!
哈哈~~


ⓣⓗⓐⓝⓚⓢ

感謝指數

 


 


TO:豬豬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跟你熟,是最後ㄧ年的事,
前兩年,真的跟你很不熟阿!!哈哈~~
最後ㄧ年熟也沒關係囉!!

還有還有你的子白,還有那個很獨特的笑聲,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忘記的啦!!
哈哈~~

就這樣繼續維持下去八!!

就這樣笑笑笑笑笑~~

ⓣⓗⓐⓝⓚⓢ

感謝指數

 


 


TO:托托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最後ㄧ年,發生了很多事,
但是,我們也曾經有過許多的回憶阿!!

還記得,
還記得,
妳媽媽的早餐,半生熟的蛋加起士加吐司,
我只能說,絕配阿!!好吃到爆!!
還記得,
還記得,
妳說的丟硬幣,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早就已經決定了,

還記得,
還記得,
很多事很多事,
妳還記得嗎?!

雖然,有很多事,是不好的,
但是,請你記住,有很多事,是很棒的,是很好的!!


ⓣⓗⓐⓝⓚⓢ

感謝指數

 


 


TO:小葬
謝謝你!!
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耶!!
但是真的還蠻謝謝你的!!
不知道要謝謝你什麼!!
反正就是謝謝你啦!!

最後ㄧ年,
我們慢慢熟了起來,
有很多笑話,
有很多的白癡事,
有很多,
真的還蠻多的!!

希望,
我們可以在當同學囉!!

加油~

 


 


還有其他人,

謝謝你們!!

真的是因為你/妳,

我這三年的生活,

才可以這麼豐富,

色彩才會這麼多色,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drock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